辦門號換現金│0973720599

《美國隊長3》將與《雷神索爾3》產生緊密關連

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Captain America: Civil War必然會成為漫威銀幕宇宙中的一起大事件。但比起美國隊長,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Thor: Ragnarok更教人感到好奇,因為該片勢必成為漫威銀幕宇宙第三階段中,連結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Avengers: Infinity War的關鍵。

今年上映的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Avengers: Age of Ultron就是最好的例子,在支線故事中,索爾向觀眾交代了無限手套(Infinity Gauntlet)的存在,並透露除了已出現的四顆寶石之外,尚有兩顆寶石以作為伏筆。有鑑於此,《雷神索爾3》可能是引出最終魔王薩諾斯(Thanos),進而步入漫威銀幕宇宙最終篇章的重要銜接。

飾演索爾戰友希芙(Lady Sif)的女星潔咪亞歷山大(Jaimie Alexander),日前為宣傳自己主演的最新影集「盲點」Blindspot,接受了洛杉磯時報訪問。她也在訪談中透露,希芙在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中的戲份十分吃重。

「我想漫威是故意的,他們刻意不告訴我會發生什麼事,因為這樣我就會想:『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。』我唯一知道的就是,希芙將在《雷神索爾3》中扮演關鍵角色,但我真的不能再多說了,因為他們一定會把我斃了。」

亞歷山大在《雷神索爾》系列和影集「神盾局特工」中,一直恰如其分地扮演好配角的身份。所以這次觀眾應該十分樂見她終於有了主動支配權,而非被動協助索爾。我們也期待希芙在續集中的特質能更鮮明立體,不只是協助索爾戰鬥的工具性角色。

當她被問到索爾在《復仇者聯盟2》中所留下的伏筆時,她表示雖然《美國隊長3》著重於地球上發生的事件,但漫威沒有忽略另一時空中的永恆國度(Realm Eternal)。雖然提及篇幅可能不多,但電影不會完全捨棄地球以外的場景。

「是的!漫威準備了超多驚喜,為影集『神盾局特工』、《復仇者聯盟》、《美國隊長》增添趣味。如果你認真觀看每部片的話,就會發現裡面隱藏大量驚喜彩蛋和各種線索。當這些精采細節在整部電影中交織時,肯定能滿足影迷們的好奇和欲望。」

我們可能會問,既然索爾不會在《美國隊長3》中現身,那麼在眾多龐大卡司中有哪些角色會出現,並成為連接《復仇者聯盟3》的重要人物呢?又或者,片中會不會有人看著望遠鏡,說到:「嘿,快來看看那個坐在噴射椅上的紫色傢伙!(大魔王薩諾斯)」這種天外飛來一筆的方式來加以連接呢?《美國隊長3:內戰》預計在201656日上映,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將在2017113日登場。(文/Canny Yen

<![if !supportLineBreakNewLine]>

\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辦門號換現金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辦門號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